韩朝共同警备区武装解除完毕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板门店,解除共同警备区武装现场。(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板门店,解除共同警备区武装现场。(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0月26日08:44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韩朝当天完成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的工作,这是韩朝共同落实《板门店宣言》军事协议取得的第一项成果。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当地时间下午1点,韩朝从共同警备区撤离军人和武器,撤除军事哨所(韩方4个、朝方5个),以落实军事协议中“解除共同警备区武装”的内容。

韩国防部称,韩朝还将同“联合国军司令部”一道,在26日、27日两天开启共同检查,确保共同警备区武装完全解除。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