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级价格五星级享受:那些精简的豪华酒店

【查看原图】

直到现在,去大城市的游客们还有一个纠结的选择:昂贵的五星级舒适度或者糟糕的预算。通过紧凑精简的风格、定位低廉的价格,如今的“贫瘠奢华”酒店正以低廉的价格提供高端服务,改善了去大城市旅游的游客们面临的舒适服务和有限预算之间的选择。

新加坡Yotel酒店的泳池,客人可以在泳池边的日光浴床上点餐或饮品。

YOTEL酒店,新加坡

Yotel酒店提供被称为豪华客舱的高科技卧室,里面有雨淋、环境灯和智能电视,可以与客人的设备连接。

大多数Yotel在各地的分店都设有24小时健身房和休息室。可爱的机器人Yolanda和Yoshi可以帮助客人办理入住、提供客人的客房服务订单。

房间虽小,但空间利用率高,这得益于凝胶床垫智能床,在触摸按钮时能收缩成沙发。

特色:于其他的Yotel店不同,新加坡的Yotel店有一个苗条的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从泳池边的太阳床上订购食物或饮料。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12日15:11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