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级价格五星级享受:那些精简的豪华酒店【7】

【查看原图】

MOB酒店其中的一间客房,拥有不拘一格的装饰。

MOB酒店,巴黎

MOB酒店坐落在欧洲最大的跳蚤市场Les Puces旁边,与其说是一个酒店,不如说是一个巨大的社交空间,人们可以在那里睡得很舒服,而且不用花很多钱。它被塑造成一个乌托邦式的、多姿多彩的人民聚会场所;一个伦理理想、健康和无情的文化交流的地方。因此,这里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180个座位的农家餐厅、音乐舞台、带晚间电影放映的浪漫庭院,弹出式商店、公平贸易时尚学校、哲学讲座和冥想小屋。

宽敞的客房有着不拘一格的装饰,如红色天鹅绒床头和中国木偶玩具,白色瓷砖的浴室给人一种淡淡的宁静。

特色:两个屋顶露台举办各种课程,瑜伽、冥想、太极、萨尔萨舞等。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12日15:11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