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观看中朝文艺工作者首场联合演出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3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与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成员合影。(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3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与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成员合影。(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04日11:22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1月3日下午在平壤观看了中朝文艺工作者首场联合演出。

演出开始前,金正恩会见了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主要成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金正恩对朝中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派朝鲜人民喜爱的中国艺术家赴朝进行友好交流演出,表示访问将有力促进朝中两国文化艺术领域交流互鉴,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感情,巩固朝中传统友谊。

演出在平壤万寿台艺术剧场举行,中朝两国文艺工作者联袂奉献了两国人民喜爱的歌曲、舞蹈等节目。金正恩全程观看,为中朝两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不断鼓掌。演出结束后,朝方赠送花篮祝贺演出成功。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金正恩上台同主要演员一一握手,热情赞扬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副委员长李洙墉等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字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