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关注中共十九大召开【12】

2017年10月19日21: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南非独立传媒集团网站截图

南非独立传媒集团发表题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计划》的文章。

文章中引用习近平的发言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报道援引习近平讲话称,“第一个阶段,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阶段,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贾文婷、徐祥丽、邓洁、陈颖 、赵健、曾书柔、许永新、夏雪、王磊、何蒨)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