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亚航总裁:尚未知罹难者是否身穿救生衣

葛鹏

2014年12月31日22: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航总裁:尚未知罹难者是否身穿救生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2月31日报道,马来西亚亚洲航空(AirAsia)总裁费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至今尚未得知罹难者是否身穿着救生衣。

  据早前路透社报道,印尼搜救队员在海中寻获一具身穿救生衣的遗体,令人对客机坠毁的过程和原因充满疑惑。

  报道称,印尼搜寻机构官员Tatang Zaenudin表示,31日找到一具亚航失联客机遇难者遗体,其身穿救生衣。

  不过,他拒绝猜测这样的发现意味着什么。

  对此,亚航总裁费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无论是从声纳图像或被发现的遗体,至今尚未得知亚航QZ8501客机的罹难者是否身穿着救生衣。

  28日早上,一架载有162人的班机,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时与雅加达塔台失去联系。30日下午,搜救人员发现了海底飞机残骸以及海面上的浮尸。

  亚航为这起事件设立了紧急查询热线:

  印尼:+62 (21) 29270811

  马来西亚:+60 (3) 21795959

  新加坡:+65 63077688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