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媒:随习近平访韩的中国企业家使团为史上最大规模

2014年07月02日14: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7月2日电 (黄海燕)应韩国总统朴槿惠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7月3日至4日正式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届时,还将有250余名中国经济使团随行。韩国《国民日报》2日报道称,这一访韩经济使团为史上最大访韩经济使团。

1日,韩国大韩商工会议所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司(KOTRA:Korean Trade and Investment Promotion Corporation)表示将于4日在首尔共同举办“中韩商务论坛”。届时将有420余名中韩企业家参加这一论坛。大韩商工会议所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访韩的中国经济使团中,除了制造业,还包括金融、IT、服务业等未来有希望合作领域的代表企业。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在质量上都是史上最高水平。

韩方将有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容晚、韩国经济人联合会长许昌秀、韩国贸易协会会长韩德洙等179名企业家参加“中韩商务论坛”。中方将有百度董事长李彦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华为董事长任正非、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等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

报道称,继2013年6月在北京召开的论坛之后,在此次论坛上,各个领域的投资合作话题可能会成为热点。中韩两国企业有望在此次论坛上签署能源、钢铁等各种领域的投资合作书。中韩企业将对各自企业现状进行介绍,并将向对象国企业提出扩大企业投资等相关协助申请。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