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网友热议本报文章《美媒歪曲报道“荒唐可笑”》

2014年04月18日03: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4月17日刊登《美媒歪曲报道“荒唐可笑”》一文,揭露《纽约时报》等一些美国媒体将“延误搜寻行动”的帽子扣在中国头上的“傲慢与冷酷”。该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现将人民网网友的评论摘录如下。

  ——编 者 

 

  贵版对《纽约时报》荒唐搅局的报道进行回访,锲而不舍的做法,令人欣慰,十分赞赏!

  @gsjhgm 

  美国媒体一向带着傲慢与偏见看待中国,有时候唱衰,有时候捧杀,完全出于自私自利的目的。

  @一叶知秋 

  参与救援的国家和关注本次事件的各国民众,对中国做出的努力是给予赞扬和肯定的!请问傲慢和冷漠的美国媒体,面对各国民众的批评,如何自处?

  @葶青大人 

  面对外媒的质疑,请坚信我们中国有自己的信念信仰,伟大的中华民族一定会站得更高!

  @missmicc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8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