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渔船东海火灾致6名船员死亡

2014年02月08日06:45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东京2月7日电 (记者刘军国)据中国驻福冈总领馆消息,7日下午,日本鹿儿岛县奄美大岛西北约150海里的东海海域,一艘载有24名船员的中国浙江渔船发生火灾,共造成6名船员死亡,另有2人被烧伤,其中1人重伤、1人轻伤。

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官员向本报记者介绍称,重伤者已被中国船只接走,轻伤者无需治疗,发生火灾渔船火事已被扑灭,并不影响航行,将搭载6名遇难者遗体与其他船员返航。

7日下午,中国驻福冈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紧急机制,要求日方务必全力救助。日方表示将积极配合,日本海上保安厅已派遣3艘巡逻船赶往事故现场救援,并派出了喷气式飞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08日 11 版)

联系本文记者

刘军国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