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对我总领馆遭纵火深表关切

加州众议长谴责纵火行为

2014年01月04日05: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1月3日电  (记者温宪)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夫2日发表声明,对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遭纵火破坏深表关切。

  哈夫在声明中表示,美国对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1月1日遭到一名纵火犯袭击并被毁损的报道深表关切。声明说,“我们非常严肃地处理这一事件,外交安全局正与联邦调查局和当地部门联手调查、缉捕罪犯。美国国务院官员正在与中国官员沟通,以提供支持和有关此案的最新进展。”

  本报洛杉矶1月3日电  (记者陈一鸣)据美联社报道,加利福尼亚州众议长约翰·佩雷斯2日发生声明,对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1日晚间遭到蓄意纵火予以谴责。声明说:“这种可耻的攻击不应发生在加州。尽管我们为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重大损失感到庆幸,但对我们外交伙伴的攻击必须受到谴责。”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04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