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新医改致使多达150万人失去原有医保

2013年10月31日21: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美国媒体30日报道,奥巴马医改开放登记不到一个月来,问题不断。先是登记的网站出问题,现在又爆出,有高达上百万的美国人,因为奥巴马并新医改出台,被迫失去原有医疗保险。

美国媒体报道说,奥巴马医改连连出问题,在登记的网站失灵要到11月底才能修好之后,又传出有民众因为新医改出台,被医疗保险公司通知,因为他们原有的医保不包括奥巴马医改的基本要求,所以将取消他们的保险。

根据美国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指出,有多达150万人将失去原有医保,这引发共和党人的不满。因为奥巴马在推动医改时承诺,只要民众喜欢现有的医保,他们就能继续下去,结果许多人却被迫失去医保,他们认为奥巴马是知情不报。

对此,白宫发言人卡尼29日紧急灭火,强调全美只有5%的人会受影响,因为这些人不在80%由雇主提供医保的群体当中,也不是15%本来就没保险的人,这5%的人,其实是自行投保的。卡尼称,奥巴马医改将提供这些人更基本的医保,以及更多的选项。(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