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高中铁哥们涉强奸被捕 曾扬言揭丑总统

2013年09月27日04: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高中铁哥们涉强奸被捕 曾扬言揭丑总统

奥巴马高中铁哥们涉强奸被捕 曾扬言揭丑总统

  卡库嘎瓦近期资料图片。

奥巴马高中铁哥们涉强奸被捕 曾扬言揭丑总统

  奥巴马(左)与卡库嘎瓦(右)高中纪念册中的照片,当时他们非常要好。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科斯·卡库嘎瓦22日被捕,罪名是残忍地殴打并强奸一名女子。据称,奥巴马和卡库嘎瓦曾经“像兄弟一样要好”。

  受害人称遭到殴打及强奸

  54岁的卡库嘎瓦是一名黑人,22日在加州尤里卡的家中被捕,罪名是对一名女子非法囚禁、殴打、强奸等。他曾是美国总统奥巴马高中时的好友。这一事件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据卡库嘎瓦案件的女受害人透露,她和卡库嘎瓦一起外出吃饭,在回到公寓后卡库嘎瓦殴打、强奸并囚禁了她。

  父亲称其嫉妒奥巴马成功

  报道说,卡库嘎瓦是奥巴马总统高中的好哥们,但两人在高中之后的生活轨迹却天差地别。

  据称,卡库嘎瓦非常羡慕奥巴马,进而产生嫉妒甚至怨恨。在奥巴马当选总统之后,卡库嘎瓦曾威胁说要爆料揭丑。据知情人士透露,卡库嘎瓦了解很多奥巴马年轻时的秘密,一旦公之于众可能会让奥巴马难堪,“这些‘秘密’大多数都是年轻人的轻率之举,但他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奥巴马年轻时吸毒的历史。如今,他处于极度的绝望之中,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他可能会因此道出秘密。”

  卡库嘎瓦的父亲柯尼斯说,当儿子的生活愈加艰难后,对于奥巴马的成功就更加愤愤不平。他开始成为监狱的常客,在街上酗酒贩毒,生活每日俱下,此前还曾因持有和贩卖可卡因而多次入狱。柯尼斯说:“我相信,总统在知道卡库嘎瓦因涉嫌强奸被捕后肯定会感到失望,他们一度曾像兄弟一样要好。”

  奥巴马自传曾隐秘提及

  奥巴马在自己的自传中也提到了这位高中好哥们,不过为了保护他的隐私以别名代替。奥巴马称,他们的高中黑人极少,因此,尽管他和卡库嘎瓦有年龄上的差别,但他们很自然成为了好朋友,“我们两个就几乎占据了那所高中里黑人学生数量的‘半壁江山",“我很享受他的陪伴,他很热情而且有幽默感。”

  据称,卡库嘎瓦曾在2007年奥巴马竞选的时候想设法见他一面,但奥巴马却把他打发给助理处理。

分享到:
(责编: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