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高中最铁哥们被捕 曾扬言曝料奥吸毒史

2013年09月26日06: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6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总统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科斯.卡库嘎瓦被曝出残忍地殴打、强奸了一名女子。54岁的科斯.卡库嘎瓦是一位黑人,22日在加州尤里卡的家中被捕,罪名是对一名女子非法囚禁、殴打、强奸等。昔日好友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报道说,卡库嘎瓦是奥巴马总统高中的好哥们,但两人在高中之后的生活轨迹却天差地别。据称,他曾因此非常羡慕奥巴马,进而产生嫉妒甚至怨恨。在奥巴马当选总统之后,卡库嘎瓦曾威胁说要曝料揭丑,他号称对奥巴马高中时期的吸毒史了如指掌。

卡库嘎瓦的父亲说,当儿子的生活愈加艰难后,对于奥巴马的成功就更加愤愤不平。他开始成为监狱的常客,在街上酗酒贩毒,生活每日俱下,此次的强奸罪只是他众多罪行中的一条。

奥巴马在自己的自传中也提到了这位高中好哥们,不过为了保护他的隐私以别名代替。奥巴马称,他们的高中黑人极少,他和卡库嘎瓦很自然成为了好朋友。据称,卡库嘎瓦曾在2007年奥巴马竞选的时候想设法见他一面,但奥巴马却把他打发给助理处理。(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