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承认叙内战无法通过军事手段解决

2013年09月07日08: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7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法国总统奥朗德6日在圣彼得堡的20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之后表示,叙利亚内战无法仅仅通过军事手段解决。他说,对大马士革的任何军事打击都将旨在削弱叙利亚政权的化学武器袭击能力。但是他同时表示,世界必须继续致力于在叙利亚实现能够恢复稳定、繁荣、和平以及合法性的过渡转型。

法国总统支持奥巴马呼吁盟国对阿萨德政权进行军事打击的倡议,以此作为对叙利亚当局上个月在大马士革附近的平民地区进行化武袭击的回应。

俄罗斯总统普京仍然坚决反对西方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俄罗斯和中国联手阻挠了联合国安理会介入叙利亚内战的决议。(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