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印尼机电展开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八届印尼机电展开幕

2013年05月16日22: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印尼大使刘建超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刘慧摄_
中国驻印尼大使刘建超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刘慧摄_

人民网雅加达5月16日电 (记者刘慧)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浙江省商务厅、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山东省商务厅与中国贸促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印度尼西亚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于5月16日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刘建超先生,印度尼西亚经济统筹部部长特别助理苏普利亚迪先生、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先生、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先生、总经理江奎先生,福建、浙江、山东和四川商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参展商代表,以及来自印尼中华总商会、印尼华商工会、印尼工商总会中国委员会、印尼经济和文化交流协会、印尼纺织工业协会和印尼农村合作协会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王贵清副会长、朱晓锦副会长、谭旭光董事长、刘建超大使和苏普利亚迪特别助理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均对展会层次和展商水平的不断提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中印两国机电产品的贸易互通、投资等方面的经济合作寄予厚望。

印度尼西亚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经过七届的发展历程,现已成为印尼乃至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中国机械电子产品展览会,同时也是目前中国在印尼最大的贸易活动。历届展会参展企业水平高、展品专业化程度强、成交效益好,展览效果显著,市场反应热烈。本届展会共有近400家中国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展品类别涵盖家电电子消费品、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食品加工机械、汽车摩托车及零部件、建材卫浴与五金工具等六大领域。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3印度尼西亚电力、新能源及照明产品展览会、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服务印尼三十年活动以及2013四川(印尼)商品展。

分享到:
(责编:苏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