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身份竟成车主护身符 波城凶嫌犯劫持后未下毒手--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人身份竟成车主护身符 波城凶嫌犯劫持后未下毒手

2013年04月24日06: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4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的报道中独家披露了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逃亡过程中的一些细节。报道说,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弟兄俩在逃亡过程中曾劫持了一辆奔驰。由于被劫车主是一名中国人,他的中国人身份使其免遭杀害。

嫌犯兄弟在逃亡过程中曾劫持了一辆奔驰SUV,车主免遭杀害。据报道,这位车主是一位20出头的中国人,嫌犯因其“不是美国人”而未下毒手。

据这位车主称,他当时被劫为人质,嫌犯上车时曾对他说:“听说爆炸案了吗?我们干的。”车主被迫交出45美元现金,嫌犯随后又到ATM机上从车主的账户中取了800美元。此后嫌犯兄弟到一处加油站便利店购买饮料,车主借机涉险逃脱。

在脱险后,脱险的车主跑到另一处加油站求救,而据加油站工作人员称,这名中国男子当时吓得几乎不能站立,惊魂甫定后才讲述了遇险经过,告诉工作人员嫌犯携带枪支和炸药。该工作人员随后才拨打了911报案。被劫车主报案才使警方得到线索。(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