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否认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否认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2013年04月24日00: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德黑兰4月23日电(记者 杨定都 何光海)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23日说,加拿大警方日前关于伊朗境内“基地”组织分子指示犯罪嫌疑人在加拿大策划恐怖袭击的言论没有根据,伊朗与“基地”组织毫无关系。

  加拿大警方22日逮捕两名涉嫌计划对该国客运火车实施恐怖袭击的犯罪嫌疑人,并称嫌疑人受来自伊朗境内的“基地”组织分子指使。

  梅赫曼帕拉斯特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目前,加拿大警方没有提供任何与犯罪嫌疑人有关的情况和证据。他还说,极端组织,特别是“基地”组织的政治和意识形态主张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的主张截然不同。伊朗自身也是恐怖主义行为的受害者,反对任何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和恐怖主义行为。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