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谴责美国2012年国别人权报告--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谴责美国2012年国别人权报告

2013年04月23日20: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4月23日电(记者王莉、程维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国日前发布的2012年国别人权报告对朝鲜进行恶意诋毁。

发言人说,美国日前发布2012年国别人权报告,恶意诋毁朝鲜。美国的人权报告以对其世界支配战略的顺从与否为评价标准,向往自主的国家无一例外地成为其非难和攻击对象。美国的人权报告是为颠覆反美自主国家制度服务的侵略和干涉工具。美国的“人权”调子只是为实现意在推翻朝鲜人民所选择社会主义制度的敌朝政策的阴谋手段。美国越推行旨在颠覆制度的敌对政策,朝鲜就越要更加强化保卫制度的核遏制力,将以朝鲜式方式彻底粉碎美国的“人权”诽谤。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