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生讲述波士顿爆炸案:腿被炸裂骨头外露--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留学生讲述波士顿爆炸案:腿被炸裂骨头外露

2013年04月17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韩国《朝鲜日报》17日报道,一名观看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韩国留学生在15日的爆炸案中腿部受伤,目前正处于康复之中。该留学生表示,爆炸时他左腿受伤,膝盖到大腿的骨头都露了出来。

  这位名叫安某韩国留学生1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时站在距离终点线20米左右的地方挥舞太极旗,看着选手们跑来的方向。突然身体左侧有一股巨大的冲击波袭来,将我击倒在地。左腿顿时失去知觉,我知道出事了。人们一边高喊‘恐怖袭击’,一边四处躲避,我用一条腿一瘸一拐地走向旁边的建筑物。”

  安某还称,是一个外国人扶着他前往活动现场急救人员所在的帐篷里。急救人员撕开沾满了血的裤子后,他发现大腿上的肉已经裂开,骨头都露在外面。后来他和有关人员一起乘坐救护车前往医院。由于当时交通状况非常糟糕,去附近医院用了10分钟。”

  据悉,安某是大学三年级学生,本月10日离开韩国赴美进行为期8个月的语言进修,抵达波士顿短短5天后便遭遇此事。

  据韩国驻波士顿总领事馆表示,75名参加波士顿马拉松赛的韩国人和韩侨全都安然无恙,但由于医院禁止出入,所以暂时还不了解韩国游客等人的具体情况。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