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宜家餐厅产品再次遭遇掺假事件--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宜家餐厅产品再次遭遇掺假事件

2013年04月07日04: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 4月6日电(本报记者 商璐) 瑞典当地媒体每日新闻6日报道,有一万吨鹿肉宽粉条存放在宜家中央仓库,其他分店餐厅也停止销售该类食物,同时宜家将从所有分店撤回17600盒鹿肉宽粉条。原因是三月底在比利时官方机构发现由瑞典食品公司谷纳?达夫格 (GunnarDafg?rd)生产,宜家售出的鹿肉宽粉条里面还有超过百分之一的猪肉。 宜家方面发言人称目前不知道有多少盒含有猪肉的宽粉条, 但认为数量应该是很少。 该产品是在今年1月才开始投入生产。 食品公司达夫格也在检测,并发现有四例产品含有猪肉或牛肉。 宜家目前还没有决定如何处理库存中的这些食品,但预测可行的方法是在包装上 重新标签,写明食品里含有猪肉。 

分享到:
(责编: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