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美国暂缓向朝鲜展示军事实力--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五角大楼:美国暂缓向朝鲜展示军事实力

老任

2013年04月05日07: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五角大楼官员4月3日说,白宫方面在高调展示军事实力以遏制朝鲜的挑衅之后,由于担心这可能无意中触发更深的危机,正在缓和其咄咄逼人的姿态。

据报道,美国将暂停执行奥巴马政府今年早些时候批准的一项计划,这项计划被官员们称之为“剧本”,一些美国官员将其形容为一个分步实施的计划。计划中明确列出了在每年一次的美韩军演期间美国展示军力的顺序和宣传方案。美国最近几周在朝鲜附近大张旗鼓地出动可携带核弹头的B-52轰炸机、B-2隐形轰炸机以及先进的F-22战机,其实都是这项计划中事先安排好的。

报道说,美国本周开始不再完全按这一计划行事。上述官员说,就在这一转变发生之际,美国官员开始担心朝鲜受刺激后的反应力度可能比美国原先预想的大。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苏楠)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