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布新的“Home”应用将于4月12日上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Facebook 宣布新的“Home”应用将于4月12日上线

2013年04月05日03: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Facebook 宣布新的“Home”应用将于4月12日上线

人民网旧金山4月4日电(记者 韩莎莎)Faceboo4月4日在”Home on Android”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其新的主页屏幕应用“Home”将于4月12日上线,所有安卓系统用户可以在play store中下载使用。

“Home”上线后,如果安卓手机用户有最新的Facebook App,它将会通知用户在play store中下载。该应用可使全屏照片、状态更新以及即时通知等显示在移动设备的主页屏幕上。

目前,该应用仅能在特定手机上安装。Facebook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推进,以便未来几个月内平板电脑也可以安装。此后每个月,Facebook将对该应用进行更新,使其适用更多新设备。

据悉,该应用目的在于“把你的 Android 手机转化为超棒的社交手机”。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Chat Heads ”功能。据介绍,当用户接到朋友发送的信息时,“Home”开启“聊天头像”(Facebook Chat Heads )功能。它将该联系人的头像自动弹出,用户可以按住该人的面部,然后进行对话,而不用关掉先前使用的程序。扎克伯克解释说,尽管在当前的生态系统中,“即时通讯”与其它应用一样,但是,它不应该像其它应用那样对待。“Home”不仅使通讯通过滑动变得更加简便,而且做得更好。

据介绍,Facebook目前已经与几家手机制造商合作,其中包括AT&T, Orange, HTC, Samsung, Huawei, Sony, ZET, Lenovo等。HTC 与AT&T将会发布发布带有”Home”应用的手机。这也打破了此前Facebook将要发布自有手机的传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