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提醒美国应对当前事态深思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提醒美国应对当前事态深思熟

2013年04月04日15:41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4月4日电(记者王莉、程维丹)据朝中社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4日发表谈话说,当前形势并不是战争会否在本地区爆发的问题,而是处于是今日立刻爆发还是明日爆发的争分夺秒的阶段,提醒美国应对当前的严重事态深思熟虑。

谈话说,美国出动B-52核战略轰炸机、F-22隐形战斗轰炸机、B-2最新核战略轰炸机、核动力导弹潜艇等到韩国和周边海域,其侵害朝鲜主权和最高利益、旨在颠覆朝鲜制度的对朝敌视政策正转向实战性的军事行动。

谈话说,当前形势并不是战争会否在本地区爆发的问题,而是处于是今日立刻爆发还是明日爆发的争分夺秒的阶段。

谈话说,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将按照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已阐明的那样,连续采取强有力的军事实战应对措施。美国的敌朝政策和核威胁将被朝鲜军民铁的意志和小型化、轻量化、多种化的朝鲜式尖端核打击手段所粉碎。朝方正式通告白宫和五角大楼:朝鲜革命武装的作战已经得到最终研究和批准。

谈话最后说,美国应对当前的严重事态深思熟虑。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