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反腐败委员会终止对总理英拉的调查--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反腐败委员会终止对总理英拉的调查

2013年04月04日22: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4月4日电(记者 于景浩)泰国国家反腐败委员会(NACC)4日宣布,未发现总理英拉在个人财产申报中有隐瞒行为,并终止对英拉个人财产申报舞弊案的调查工作。

泰国《曼谷邮报》网站4日报道说,在NACC决定终止对泰国总理英拉个人财产申报舞弊案调查的决定宣布后,泰国股市当天下午出现反弹。此前一天,泰国股市下跌2.5%。今年3月,有泰国媒体报道英拉当选总理时申报个人财产有舞弊嫌疑,英拉未申报一笔3000万泰铢(约合632万元人民币)的贷款,这笔贷款是发放给Ad Index公司的,而英拉的丈夫是该公司的持股人。此后,NACC决定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对此案进行调查。4日,该调查委员会宣布,经过调查后发现,尽管贷款的确存在,但总理英拉并没有故意隐瞒,更没有向NACC做出过任何虚假陈述,因此决定终止对这一案件的调查。

泰国总理英拉自2011年8月当选泰国总理以来,成功应对了泰国数十年不遇的大洪水,维持了泰国经济的平稳增长和政治稳定,成为自前总理他信被罢黜以来泰国执政时间最长的总理。根据泰国民意调查机构“律实民调”去年年底的一份调查显示,泰国民众给总理英拉及其领导的内阁评价相对较高,根据该机构对全国4238人的调查显示,以满分10分作为标准,民众对于英拉意志力和领导力的评价为7.08分,对其个人总体表现的评价为6.49分。

联系本文记者

于景浩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