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发言人:革命武装相关行动已获最终审批--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军方发言人:革命武装相关行动已获最终审批

2013年04月04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4月3日,美国F-22隐形战斗机在韩国平泽乌山空军基地内起飞。据悉,该战机将与韩国战机一起参加代号为“鹞鹰”Foal Eagle的韩美联合演习。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4日发表谈话。谈话称,美国以实战性的军事行动推行对朝敌视政策,朝鲜革命武装的相关行动已经得到了最终审批。美国应对当前的严重事态深思熟虑。

  谈话指出,目前,朝鲜半岛面临一触即发的恶劣局势。朝鲜半岛从未像今天这样陷入过核战争的漩涡。如最高司令部已向内外严肃阐明,统筹整个作战的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实战性军事应对措施。

  谈话提出,在这种条件下,朝鲜军民的愤怒已达到再也无法抑制的地步。当前形势并不是战争会否在本地区爆发的问题,而是其爆发时间是今日还是明日的问题,争分夺秒、迫在眉睫。

  谈话称,朝鲜正式通知美国白宫和五角大楼:美国的敌朝政策和核威胁将被朝鲜军民的团结意志、朝鲜式的尖端核打击手段彻底粉碎,朝鲜革命武装的相关行动已经得到了最终审批。美国应对当前的严重事态深思熟虑。

分享到:
(责编:申亚欣、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