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二届埃中大学生“风采之星”大赛在开罗举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第二届埃中大学生“风采之星”大赛在开罗举行

2013年02月27日20: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组图:第二届埃中大学生“风采之星”大赛在开罗举行

人民网开罗2月26日电   (记者黄培昭 张梦旭 摄影 刘睿)第二届埃中大学生“风采之星”大赛26日下午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 此次赛事由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和埃及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教育参赞霍文杰、部分埃方校领导等中埃人士作为评委及嘉宾出席了赛事。参赛者包括苏伊士运河大学及其他埃及大学的中埃大学生,参赛节目全部用汉语表演,有歌唱舞蹈、小品相声等。

霍文杰在赛后表示,埃中大学生“风采之星”大赛是埃及汉语推广工作中的特色项目,为中埃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可以在节目排练和表演中促进感情、融洽关系并提高语言水平。他希望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汉语言教育在埃及更深地扎根、更好地成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韩睿斌(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