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搞怪夫妻婚礼大玩cosplay 上演怪物史莱克真人秀--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搞怪夫妻婚礼大玩cosplay 上演怪物史莱克真人秀

2013年02月27日15: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搞怪夫妻婚礼大玩cosplay 上演怪物史莱克真人秀

    人民网2月27日讯 据英媒2月26日报道,当地一对搞怪夫妻在结婚当日装扮成了怪物史莱克和菲奥娜公主,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童话婚礼。

    42岁的新郎堡罗牺牲形象,装上了怪物的耳朵和夸张的眉毛,涂成了绿色的皮肤;新娘海蒂也打扮成了史莱克的爱人菲奥娜公主的造型。他们四岁的儿子里奥穿上了小驴(怪物史莱克的好朋友)的服装,而其他的宾客也纷纷以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童话形象出现在婚宴上。

    保罗说:“我们在一起五年了,因为儿子里奥对怪物史莱克的痴迷,启发了我们以这种方式走向婚姻的殿堂。史莱克让我们明白比起外貌,爱情更重要。”妻子海蒂也高兴地表示:尽管保罗没有史莱克那样的身材和脸庞,但今天他依然是一个英俊的“怪物”。

    对于婚礼上演真人秀的创意,许多宾客和婚礼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了支持和喜爱。婚姻注册员苏表示:它见证过很多新奇的婚礼,但这也是她第一次为两个“怪物”证婚。两位新人也相信,这样的婚礼一定会给在场的60名宾客留下难忘的回忆。(杜晨薇 郑青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