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边境局势有所缓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印巴边境局势有所缓和

2013年01月18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新德里1月17日电  (记者廖政军)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7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印度外长库尔希德当天在国会就近期印巴边境局势作报告时称,最近几天双方都已经释放出一些“积极信号”,譬如16日再次进行两国军方会谈后,边境局势已有所缓和,但同时认为巴方提出举行两国外长级会谈的要求似乎“时机未到”。他指出,印度将在收到巴方通过外交途径提出正式会谈要求后,才会决定是否同意进行对话。

  据报道,巴基斯坦外长希娜16日晚公开建议巴印双方可就近期局势展开磋商,并确保避免交火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她向印方提出举行两国外长级会谈的要求。

联系本文记者

廖政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张玉珂)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