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东京一男子网上售枪被捕 顾客包括中学教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媒:东京一男子网上售枪被捕 顾客包括中学教师

2013年01月17日21:03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7日讯 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1月17日,日本爱知县警方称,东京都府中市一名50岁无业人员因改造手枪在互联网上拍卖,以涉嫌违法制造武器法和违法刀枪管理法被警方逮捕。警方在该嫌疑人家中和购买该嫌疑人枪支者家中搜出34只手枪,没收。其中有28只手枪具有杀伤力。

据称,日本埼玉县公立中学的一名51岁男性教师、群马县的一名男动画师等至少7人购买了这名嫌疑人售卖的手枪。该县警方称,今后将以涉嫌违反刀枪管理法为由将这7人送检。这名售卖手枪的嫌疑犯称:“想让大家看到自己改造手枪的本领”,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报道称,这名被逮捕的嫌疑人,于2010年5月至2012年7月,在自己家制造左轮手枪。

联系本文记者

杨文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文彦、杨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