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枪击案凶手父亲不知其作案动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小学枪击案凶手父亲不知其作案动机

2012年12月16日13: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6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美国康乃狄克州校园血案20岁凶手亚当·兰扎的父亲今天打破沉默。发布声明表示震惊和难过。

据悉,亚当的父亲彼得发布声明稿给康州WFSB电视台,称“因为这起事件而痛失亲友、身心受创伤的每一个人,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这是一起莫大的悲剧,我们家族与受创的每一个人同感哀悼。”“没有言语可以形容我们有多么心碎,我们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也还在寻找答案。”“我们现在、未来都会全力配合警方办案。”

亚当的父母离异,在新罕布什尔州金斯敦,遭其枪杀的母亲南西的娘家今天声明,对这起事件感到悲痛。(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