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穆兄会总部遭数百名示威者纵火 穆尔西邀反对派对话--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穆兄会总部遭数百名示威者纵火 穆尔西邀反对派对话

2012年12月07日09: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7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的穆斯林兄弟会总部6日晚遭纵火,纵火者与警方冲突,暂无伤亡报告。穆尔西发表电视讲话,邀请反对派别于8日开展对话。

据悉,数百名示威者6日晚闯入位于开罗穆克特姆山的穆兄会总部,并在穆兄会总部大楼内纵火。这些示威者的行为是对5日晚发生在总统府附近冲突的回应,在5日晚的冲突中共有6人死亡,约700人受伤。

穆尔西上月22日颁布新宪法声明,规定总统有权任命总检察长,强调在新宪法颁布及新议会选出前,总统发布的所有总统令、宪法声明、法令和政令均为最终决定,任何方面无权更改。穆尔西随后宣布将于12月15日就新宪法草案举行全民公投。之后,在埃及各地爆发穆尔西支持者与反对者的冲突。(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