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举行媒体吹风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举行媒体吹风会

2012年12月06日18: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吹风会现场,中国驻越南大使孔铉佑(中)在回答越南记者提问,右一为使馆政务参赞姜再冬。  杨晔摄
图为吹风会现场,中国驻越南大使孔铉佑(中)在回答越南记者提问,右一为使馆政务参赞姜再冬。  杨晔摄

人民网河内12月6日电(记者 杨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中国驻越南大使馆6日在此间举行媒体吹风会。中国驻越南大使孔铉佑、使馆政务参赞姜再冬等使馆官员出席。孔铉佑大使首先向与会的越南主流中央媒体记者介绍了中共十八大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孔铉佑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过了党章修正案,审查和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孔铉佑说,在会后举行的中共第十八届一中全会上,选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委会人选。我们坚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孔铉佑还对越南媒体对十八大所给予的积极报道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愿同越南媒体一道,继续为增进中越之间的相互了解作出贡献。

最后,孔铉佑还回答了越南记者的提问。

来自越南《人民报》、越通社、《人民军队报》、《共产》杂志和《越共电子报》等越南主流中央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吹风会。

 

联系本文记者

刘刚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