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希望韩方公正处理刘强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希望韩方公正处理刘强案

2012年11月30日19: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0日表示,韩国法院日前进行了中国公民刘强案的第一次庭审,中国驻韩国使馆已派领事官员前往旁听审理过程,并在职责范围内向其提供包括推荐律师在内的必要协助。中方希望并相信韩方会公正、妥善处理此案。

问:据报道,韩国法院日前进行了中国公民刘强案的第一次庭审。报道称,中国驻韩使馆积极介入,为其聘用了强大的辩护阵容。请证实。中方对此案进展持何态度?

答:外交部一直高度关注刘强案。中国驻韩国使馆已派领事官员前往旁听审理过程,并在职责范围内向其提供包括推荐律师在内的必要协助。中方对此案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希望并相信韩方会公正、妥善处理此案。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