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喜欢用手机拍照--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美国人喜欢用手机拍照

2012年11月27日08: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11月26日电  (记者张旸)美国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25日发布的研究报告《2012年度手机活动》显示,在美国手机用户中,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的附加功能,而不仅仅是打电话。

  根据报告显示,在2012年,85%的美国成年人使用手机,而他们所使用的手机功能已经不仅限于接打电话,各类手机附加功能的使用正在不断增长。其中,在美国人中最流行的是手机拍照功能,82%的手机用户用手机拍照。80%的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收发短信,而上网、使用电子邮件、拍摄视频、下载手机软件的手机用户比例分别为56%、50%、44%和43%。在2008年,只有20%的手机用户用手机收发电邮,25%用手机上网,22%下载软件。

  报告称,美国年轻人对新兴功能最感兴趣,更喜欢使用手机的附加功能。比如,在18岁至29岁年龄段中,94%的用户使用手机拍照,97%收发短信,77%上网,65%收发电邮,68%拍摄视频,65%下载手机软件,均在各年龄组名列前茅。

联系本文记者

张旸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