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与反政府武装和谈达成首项共识--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哥伦比亚与反政府武装和谈达成首项共识

2012年11月27日08: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墨西哥城11月26日电  (记者姜波)哈瓦那消息:正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进行和谈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以及哥政府代表25日达成了本次和谈的首项共识,双方一致同意于下个月17日—19日在哥伦比亚举行为期3天的“农业综合发展政策论坛”,对该国农业领域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和谈双方在25日共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声明称,论坛将讨论本次和谈日程计划的五大议题中的第一项,即土地和农村全面发展问题。同时,论坛也向广大哥伦比亚民众开放,接受各种观点和建议。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19日同哥政府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正式展开和平谈判,以期结束持续了半个世纪的哥伦比亚内部武装冲突。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