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成功测试中程导弹拦截系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以色列成功测试中程导弹拦截系统

2012年11月27日08: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11月26日电  (记者刘睿)特拉维夫消息:以色列国防部25日宣布,该国同美国共同研制的“大卫弹弓”中程导弹拦截系统测试成功。这标志着以色列在本土导弹防御领域获得突破性进展。 

  测试成功的“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又被称为“魔棒”系统,由以色列国有军工企业拉斐尔国防系统公司与美国国防承包商雷神公司共同研制,其拦截范围为70公里至300公里。据报道,20日在以色列南部进行的系统测试中,该系统发射导弹成功击毁来袭的靶弹。

  以色列媒体称,该系统于2014年正式投入使用后,将与以色列现有的“铁穹”近程导弹拦截系统和“箭式”导弹拦截系统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以色列本土防卫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