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举办“连接中国”研习班--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澳大利亚 

悉尼举办“连接中国”研习班

2012年11月27日08: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堪培拉11月26日电  (记者王佳可)澳大利亚悉尼市于26日在海关博物馆举办为期两天的名为“连接中国”的系列互动研习班,旨在为澳大利亚本土企业提供熟悉中国游客市场的机会。

  研习班的主要内容包括:文化意识,主要围绕中华文化、习俗、传统和礼节展开;交流方式,如何与中国用户、客户有效交流,解决问题;目标营销,如何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提供产品和服务。该系列研习班专为零售、服务以及旅游业量身打造,确保其能为前来悉尼的中国观光客、留学生以及本地华人进行全方位服务。

  悉尼市长莫尔表示,每年都有逾40万中国游客到新南威尔士州观光,他们逗留的主要地点就是悉尼。因此,中国游客市场是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悉尼市必须确保提供相应支持,让本土企业充分把握良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