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第三季度外汇交易规模环比减少3.9%--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媒:韩国第三季度外汇交易规模环比减少3.9%

2012年11月26日17: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6日讯 韩联社今日报道,据韩国银行(央行)26日公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外汇交易情况的相关资料显示,第三季度韩国日均外汇交易规模为454.2亿美元,环比减少了3.9%。

韩国央行的有关人士分析说,由于经济景气低迷,进出口企业的出口货款规模减少,国内企业的外汇期货交易萎缩,使得整体外汇交易额减少。

报道称,今年第三季度,即期外汇交易规模为182.3亿美元,和上一季度(185亿美元)相比有所减少。包括外汇期货、外汇期权等在内的外汇商品交易规模为271.9亿美元,环比减少了15.8亿美元。在外汇商品交易中,外汇互换交易规模为199.9亿美元,环比减少了2.8%。特别是外汇期货交易规模为63.7亿美元,环比减少了11.3%。(杨文彦)

联系本文记者

杨文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常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