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珠海航展最大秘闻:运-9运输机已列装中国空军--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本网专稿_珠海航展

第九届珠海航展最大秘闻:运-9运输机已列装中国空军

2012年11月19日17: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九届珠海航展最大秘闻:运-9运输机已列装中国空军

人民网珠海11月18日电 (记者 杨铁虎)18日下午5时,为期6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九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完美落幕。人民网记者从航展现场获得的信息表明,国产运-9型运输机已经列装中国空军。

运-9型运输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中航工业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载重20吨级的新型中型中程运输机。该机具有宽敞的货舱,货物装卸方便,机场适应性强,用途广泛。可用于航空货运、空投空降、装备或人员以及鲜活物品运输。

作为第九届中国航展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航展现场虽然只摆放了一架1:20的运-9型运输机模型,但人民网记者却发现了多达4张运-9型运输机的实机照片。

在《国际航空》11月14日出版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特刊中,中航工业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广告版面上清晰地配发了一张运-9型运输机降落时的照片;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观众多媒体互动区,中型运输机版块清晰地展示了3张运-9型运输机的照片:1张地面静态正面照,2张降落照片。

照片上的运-9型运输机虽然没有显示中国空军的机徽,但从淡蓝色的机身,白色的机腹一一中国空军运输机标准涂装透露出的信息不难看出:中国空军已经列装国产运-9型运输机。

资料显示,运-9型运输机采用4台大功率、低油耗的WJ-6C型涡桨发动机,具有良好的高温、高原使用性。配备有先进的综合显示仪表以及先进的通讯、导航、雷达、近地告警和空中防撞设备,保证了飞机在各种气象条件下的安全飞行。

需要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国际频道

要闻:

将钓鱼岛称为“尖阁列岛”达赖行径为中国人民不齿

公开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河村将与主导"购岛"闹剧的石原合作

朝媒:韩国总统候选人朴瑾惠若上台 或导致对抗和战争

韩媒:美国前国务卿称奥巴马不再对朝实行怀柔政策

俄媒:欧盟尚未承认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

组图:图解美前中情局长婚外情丑闻

组图:章子怡登美国顶级杂志封面 水墨油彩展冷艳妩媚

独家评论:

叙反对派深度整合谋外部支持(国际视点)

走好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之路(望海楼)

标普误导的代价(经济透视)

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新闻人物)

整中国不如整美国(国际观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