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苹果对谷歌求和 独对三星挥拳--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媒:苹果对谷歌求和 独对三星挥拳

2012年11月19日10: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9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苹果正在推进与谷歌协议智能手机标准专利使用的一种“和平协定”,双方已在往来邮件中同意不提出新的专利纷争。这是苹果继11月11日与台湾智能手机企业HTC签订了10年的专利使用协商的几天之后又一次向外部公布的和解措施。

据报道,苹果首席副社长Bruce Sewell在11月8日发给谷歌的信件中写道“希望完全结束与摩托罗拉的专利纷争”。此外,他还提议说“以提供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标准专利相关技术的‘FRAND’方式来解决专利问题”。对此,谷歌首席副社长Kent Walker在回信中写道“欢迎两家公司间的有建设性的对话可能性”,“比起各自解决个别争论焦点,希望此次能一次解决关于全部标准专利的协商”。谷歌方面还建议称“我们选三位业界专家来做调解人”。

继HTC之后,苹果对谷歌和摩托罗拉也伸出了和解之手,但对三星电子却是强硬的一边倒政策。就在给谷歌发送第一封信件的两天前的本月6日,苹果就与三星的诉讼相关曾表示“会将谷歌的最新运营体制‘Jelly Bean’作为专利侵害上诉”。业界有人推测,苹果在与“安卓(Android)阵营”其他公司的纷争中选择和解,对于最强劲的对手三星电子则选择以设计专利为武器牵制对方的路线。(覃博雅)

需要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国际频道

要闻:

将钓鱼岛称为“尖阁列岛”达赖行径为中国人民不齿

公开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河村将与主导"购岛"闹剧的石原合作

朝媒:韩国总统候选人朴瑾惠若上台 或导致对抗和战争

韩媒:美国前国务卿称奥巴马不再对朝实行怀柔政策

俄媒:欧盟尚未承认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

组图:图解美前中情局长婚外情丑闻

组图:章子怡登美国顶级杂志封面 水墨油彩展冷艳妩媚

独家评论:

叙反对派深度整合谋外部支持(国际视点)

走好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之路(望海楼)

标普误导的代价(经济透视)

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新闻人物)

整中国不如整美国(国际观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