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航展系列“人性化”服务获赞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本网专稿_珠海航展

第九届中国航展系列“人性化”服务获赞誉

2012年11月19日17: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11月18日电 (记者 杨铁虎)18日下午5时,为期6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九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完美落幕。

本届航展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提升航展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包括签约专业服务商、优化展览设施、增设服务项目、增加监管力度等,使航展服务更为人性化。

专业服务方面:航展首次引进为大运会全程提供餐饮服务的深圳“金谷园”为航展现场提供餐饮服务,提升了展区的餐饮服务水平;安排了场内电瓶车穿梭服务,为展商和观众参展、观展提供方便.

志愿服务方面:航展招募志愿者2800人,在市内及展区设立 112 个志愿者服务点“蓝天小屋”,为广大展商和观众提供咨询、翻译、资料派发等服务。

展览设施方面:航展现场增设了大批可供观众休息的座椅;各展馆间移植、种植了大量各类树木花草,美化了展区环境。设置了一块200平方米的LED屏及若干小型显示屏,实现了航展现场同步直播开幕式和飞行表演。

此外,航展还首次推出了免费专线车,展商、媒体和观众可凭航展证件、航展门票或购买电子门票凭证,免费乘坐航展专线车从珠海市各始发站点往返航展中心。

这一系列举措的实施取得了明显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展商、媒体和观众对第九届中国航展的满意度。 

需要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国际频道

要闻:

将钓鱼岛称为“尖阁列岛”达赖行径为中国人民不齿

公开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河村将与主导"购岛"闹剧的石原合作

朝媒:韩国总统候选人朴瑾惠若上台 或导致对抗和战争

韩媒:美国前国务卿称奥巴马不再对朝实行怀柔政策

俄媒:欧盟尚未承认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

组图:图解美前中情局长婚外情丑闻

组图:章子怡登美国顶级杂志封面 水墨油彩展冷艳妩媚

独家评论:

叙反对派深度整合谋外部支持(国际视点)

走好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之路(望海楼)

标普误导的代价(经济透视)

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新闻人物)

整中国不如整美国(国际观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