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航展签订30个项目 价值约118亿美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本网专稿_珠海航展

第九届中国航展签订30个项目 价值约118亿美元

2012年11月19日17: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11月18日电 (记者 杨铁虎)18日下午5时,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九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完美落幕。在为期6天的航展期间,共签订了30个项目、价值约118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这是历届中国航展签约金额最多的一届。

中国商飞与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美国通用电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签署C919客机购机协议,订单数量达50架;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刚果(金)国家卫星通信公司、中国科学院、神华集团、国电公司、招商国际、上海铁路、内蒙古伊泰集团等单位签订涵盖宇航、防务、航天技术应用产业三大业务领域的项目与产品,总金额逾300亿元人民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台湾荣刚集团、法国赛峰集团等6家国内外企业签署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32亿元人民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珠海航空产业园借助中国航展这一平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航空航天企业的关注。在本届航展上, 8个总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类型多样的航空项目落户产业园,极大丰富、完善了珠海市通用航空产业链条。

其中,德事隆集团旗下的赛斯纳飞机公司与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在中国航展现场签约成立合资公司,意味着本届航展上展出的、由美国生产的“奖状”XLS+公务机即将在珠海实现组装和销售;珠海航空城发展集团与山东滨奥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将在航空产业园建立滨奥公司私人飞机运营服务中心,销售DA40型飞机。

需要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国际频道

要闻:

将钓鱼岛称为“尖阁列岛”达赖行径为中国人民不齿

公开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河村将与主导"购岛"闹剧的石原合作

朝媒:韩国总统候选人朴瑾惠若上台 或导致对抗和战争

韩媒:美国前国务卿称奥巴马不再对朝实行怀柔政策

俄媒:欧盟尚未承认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

组图:图解美前中情局长婚外情丑闻

组图:章子怡登美国顶级杂志封面 水墨油彩展冷艳妩媚

独家评论:

叙反对派深度整合谋外部支持(国际视点)

走好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之路(望海楼)

标普误导的代价(经济透视)

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新闻人物)

整中国不如整美国(国际观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