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阿航天主题活动在迪拜举行

2022年11月2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李旭航总领事致辞。中国驻迪拜总领馆供图
李旭航总领事致辞。中国驻迪拜总领馆供图

人民网迪拜11月22日电 (记者管克江)题为“星河璀璨·逐梦太空”的中阿航天主题活动21日在迪拜未来博物馆举行。活动现场播放了展示新时代中国航天科技成就的图片和视频,中阿双方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了航天科技论坛、航天故事讲述、航天对话互动等环节内容。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包括阿联酋在内的阿拉伯国家的关系如同中阿两国航天事业一样驶入发展的快车道。中国航天事业的大发展将为开展更广泛、更深层的国际合作提供更多可能,中阿航天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中国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在视频致辞中表示,中国国家航天局将继续推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以及与阿联酋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合作。

迪拜天文台台长、迪拜太空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酋长航天顾问哈桑·艾哈迈德高度评价中国航天成就,期待中阿双方在航天领域有更广泛的合作。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