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家里有幼儿、青少年?寻找一个令每个家庭满意的完美假期【6】

2019年05月2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Princesa Dacil别墅酒店设有温水游泳池和充足的私密空间,是情侣们的田园诗般的度假地。

提亚兰萨罗特岛的Princesa Dacil别墅,非常适合情侣

兰萨罗特岛(Lanzarote)提供浪漫的背景,包括香槟桶、风景如画的山脉、火山口,以及阳光普照的海滩。

对于情侣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目的地,Puero del Carmen地区散落着传统的城镇,如Tias,还有受欢迎的Playa Grande沙滩和Playa Chica海滩。

Princesa Dacil别墅酒店 位于Tias的中心地带,距离Puerto del Carmen仅有5分钟车程。

这栋令人惊叹的三居室别墅的特色是它的户外区域,有加热的私人游泳池和阴凉的沙发床躺椅。非常适合在此闲聊一整天。

客人可以在砖砌烧烤区烹制餐点,在户外用餐区享用,然后前往附近的海滩或在游泳池旁放松身心。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