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家里有幼儿、青少年?寻找一个令每个家庭满意的完美假期【4】

2019年05月2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Marieleni别墅酒店是放松身心并远离一切喧嚣的理想场所 。

塞浦路斯圣乔治的Marieleni别墅,适合空巢的老人

拥有超过400英里的迷人海岸线,拥有沙滩和戏剧性的岩石海岸,难怪塞浦路斯是英国人最喜欢的度假胜地。

无论您想要欣赏该国一些历史和考古遗址的奇观,还是在Lara Bay观赏海龟,或者只是俯瞰大海,在这里都能够得到满足。

如果你现在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并且热衷于度假,那么塞浦路斯圣乔治的Marieleni就是理想度假住宿地。

这家乡村度假酒店是放松身心并远离一切喧嚣的理想场所。

它有一个私人温水游泳池,四间时尚的卧室,客人还可以选择在户外餐区用餐。

驾车不远便可抵达迷人的圣乔治港口,那里拥有塞浦路斯的特色,设有各种餐厅和当地商店。

还可以前往阿卡马斯半岛(Akamas Peninsula)享受真正迷人的自然漫步,附近还有历史悠久的帕福斯(Paphos)小镇。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