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家里有幼儿、青少年?寻找一个令每个家庭满意的完美假期【2】

2019年05月2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Figuera别墅是有青少年家庭的明智选择。

马略卡岛波多黎各萨的Figuera别墅,适合有青少年的家庭

马略卡岛为一个有青少年的家庭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度假胜地,这里有很多可以让他们满意的服务。

马略卡岛波多黎各萨的Figuera别墅是完美假期的理想住宿地。

它宽敞明亮,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一个社交餐厅和休息区,配有舒适的沙发和电视以及青少年们所需的重要的无线上网。

五间卧室中的每间卧室都设有浴室。

如果台球桌、无线上网、游泳池和附近的海滩不足以让青少年尽情享受,那么全家人可以去当地的小吃吧和小酒馆享用美食。

该别墅距离美丽的Puerto Pollensa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这不仅是每个人在阳光下休息和游泳的理想场所,也是附近的码头。码头有别致小吃酒吧、商店和小酒馆,这意味着该地区是青少年和父母都喜欢的活动场所。

回到别墅后,你可以在烧烤区用餐,然后在乒乓球桌上玩游戏,或在宽敞的游泳池里畅游。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