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家里有幼儿、青少年?寻找一个令每个家庭满意的完美假期【5】

2019年05月2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住在Jonur别墅酒店的每个人都将拥有足够的空间。

科斯塔布兰卡Moraira的Jonur别墅,适合多代人家庭入住

白色海岸拥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热闹的社交场所、美丽的海滩、古朴的渔村、壮观的乡村景色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是多代人家庭度假的绝佳目的地。

Jonur别墅酒店,位于迷人的Moraira村,是让每个人都开心的地方。

它有五间宽敞的卧室,两间厨房,两间客厅,一个大型私人游泳池,日光躺椅和带顶棚的烧烤厨房,让你可以在阴凉的环境中烹饪美食。

这里有一个迷你游乐场,板网球场,卡丁车和水边小城堡供客人探索。

海滩方面,同样诱人的L'Ampolla和Mil D'Oro海滩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