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家里有幼儿、青少年?寻找一个令每个家庭满意的完美假期【3】

2019年05月2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Andres别墅酒店是你在阳光下与小孩度假的理想场所。

梅诺卡岛Punta Prima的Andres别墅,适合拥有幼儿的家庭

梅诺卡岛拥有无瑕的海岸线、质朴的村庄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让你享受诱人的生活,尤其适合那些需要照顾小孩的家庭。

Punta Prima不仅拥有令人惊叹的Punta Prima沙滩,还拥有度假所需的所有便利设施。

步行即可轻松抵达迷你市场和各种商店,距离大型超市仅有几分钟车程,购买必需品很方便,如果想要一个有趣的家庭日,还可以在距离别墅不到一英里的水上公园游玩。

每周迷人的工艺品市场为你提供了了解当地手工制品的机会,海滨长廊还拥有各种当地餐馆。

Andres别墅酒店,宽敞的三卧室别墅,可以与小孩子一起享受无忧无虑的假期,很适合拥有幼儿的家庭入住。

你可以在阳光下享受户外用餐,在自己的烧烤区烹饪。游泳池设有围栏,这意味着除非得到允许,否则孩子们无法进入游泳池中。

可爱的海滩,配有救生员,餐馆和商店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非常适合推着婴儿车前往,如果你想租车,可以使用路边停车场。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