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举行2016年新任驻外使节宪法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9日16: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驻印度大使罗照辉代表新任使节发言
驻印度大使罗照辉代表新任使节发言

人民网12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27日首次举行新任驻外使节宪法宣誓仪式。王毅外长监誓,钱洪山部长助理主持。2016年新任命的驻外使节共70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全体新任驻外使节面对国旗、国徽郑重宣誓。王部长发表讲话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外交使节队伍建设的重要一步。他要求新任命的驻外使节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把履行宪法使命与从严治部、从严治馆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党性原则,把牢政治方向,做到对党、国家和人民绝对忠诚;要恪尽职守,履行“一岗双责”,勇于任事,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更大贡献。

驻印度大使罗照辉代表新任使节发言。

下一页
(责编:覃博雅、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