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C罗贝尔欧洲杯相遇半决赛 皇马双星各自为战

——皮特·詹森( PETE JE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日
2016年07月04日14: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从加雷斯·贝尔来到皇马第一天,在停车场里遇见C罗开始,二人之间的鲜明对比就显露无疑——一个看上去像一位百万美元先生,而另一位却更像是百万比塞塔(西班牙废弃货币单位,1美元曾可兑换70比塞塔)。

        威尔士人贝尔一只胳膊下确实夹着一个LV包,但另一只手里却是个手提袋,跟面前那位戴着1万英镑的腕表,500英镑的太阳镜,腰系闪亮的D&G皮带,整个人恨不得闪闪发光的罗纳尔多相比,简直就是邻家男孩遇上金童。

        7月6日晚(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二人将在里昂再度相遇,但这一次,昔日的俱乐部队友将换上不同颜色的球衣,代表各自的国家而战。罗纳尔多仍然会是足球界的超模,而贝尔仍然会是他王座边的挑战者。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欧洲杯半决赛威尔士将迎战葡萄牙,贝尔将对阵皇马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2016年欧洲杯上的C罗还没有真正展现实力,而对于贝尔的优势,他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